亞心網訊(記者劉倩)伴隨著新年的到來,福usb海縣冬季捕魚也於1月1日在烏倫古湖正式開始。
  冬捕,是福海縣延續了50租辦公室多年的傳統捕魚方式。當日早晨9:00開始,參加冬捕的工作人員就頂著寒風,在冰面上選址、打鑹、扭矛、跑水線、下網。幾個小時後,在漁把頭的指揮和帶領下,近千米長的漁網從一個個小小的冰口,進入冰層下麵。中午1:00,漁把頭大喝一聲,工作人員和游客一起動手收網。伴隨著一陣陣吆喝聲、歡呼聲,近千米長網最終收攏,頓時,一條條歡快的魚兒出現在眾人面前。
  遠道而來的游客爭相購買第一網魚,他們對福海縣的野生魚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從上海特地趕來觀看冬捕的陳先生說:“只有在北方纔能見到這麼壯觀的捕魚場面,看到一條條泛著熱氣的魚從湖裡拉出來,我設計裝潢特別激動。”
  據瞭解,1月18日至2月28日,福海縣將舉辦第九屆烏倫古湖冬捕文化旅游節,活動期間,游客可以體驗各種冬季捕魚的預防癌症食品相關項目。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福海縣冬捕節好房網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