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外媒9日報道,南非總統祖馬的兒子杜杜扎內·祖馬(Duduzane)正在接受殺人罪名調查,此前他駕駛保時捷911跑車在約翰內斯堡撞上一輛出租車,導致一人喪生,兩人重傷。
  據報道,車禍發生於2月1日夜間,當時天正下著大雨,但直到本周末杜杜扎內·祖馬才被曝光,曝光時間就在祖馬宣佈5月7日舉行大選的次日。
  如果杜杜扎內·祖馬被經證實魯莽駕車,將令祖馬再次陷入難堪。祖馬目前身陷醜聞,被指動用2.06億蘭特(約1860萬美元)公款為其私人住宅升級安全設施的。
  警方確認了事故的細節,但拒絕透露駕駛者或受害者的名字,這在南非是常見的做法。
  “一人死亡,另外兩人仍在醫院。我們正在進行殺人罪調查”,約翰內斯堡警方發言人馬裡拉(Neville Malila)說道。他表示,調查可能需要兩三周時間才能完成。
  據媒體報道,死者為30歲的津巴布韋公民杜比(Phumzile Dube)。其丈夫譴責杜杜扎內·祖馬並未聯繫遇難者家屬,也沒有提出幫助支付死者的葬禮。
  “杜杜扎內·祖馬殺了我的妻子,我要求獲得正義。他是不是總統的兒子並不重要,正義不看是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杜比的丈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這樣表示。
  (原標題:南非總統之子接受調查 死者家屬指責其從未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