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的一位護士請來了自己身為牧師的父親,為支票借款這對新人主持了婚禮。
成為夫妻30分鐘後,他們就收到了最好的結婚禮物——好房網共同的小女兒。
  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外萬利多製冰機媒報道,日前,一位德克薩斯州的男子給自己正在經歷產前陣痛的未婚妻帶來了一個驚喜,他在產房裡,與臨產的未婚妻舉行了婚禮。而就在結婚30分鐘之後,他們的女兒降生了。
  詹姆斯ssd固態硬碟·安德森的行為並不是提前計劃好的。他說,他只是覺得,不應該讓自己的未婚妻維茲爾在沒有戴上婚戒的情況下,生下他們的女兒。
  於是,藉口“去一下商店”,安德森沖向商店,購買結婚戒指。而一位護士則固態硬碟幫他請到了自己身為牧師的父親,為安德森和維茲爾舉行婚禮。他們6歲的兒子幫他們持戒。
  他們的婚禮,由於倉促,只持續了幾分鐘。而就在成為夫妻30分鐘後,他們收到了最完美的結婚禮物——一個小女孩,他們決定叫她珍奈兒。
(原標題:男子產房中與未婚妻辦婚禮 30分鐘後女兒降生)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