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網再度將“基金零折購”活動升級。至4月8日15:00前,通過天天基金網申購國投瑞銀融華債券基金(121001)、國投瑞銀策略精選混合基金(000165)以及國投瑞銀滬深300金融地產ETF聯接基金(161211),均可享受“0”折購基(前端申購費全免)!
  國投瑞銀融華債券基金成立於2003年4月16日。根據銀河證券的統計數據,截至2013年12月31日,該基金成立以來的平均年化收益率為12.52%,同時根據濟安金信的基金分類,該基金也是2013年度的二級債基冠軍,全年實現收益12.12%。
  此次活動推出的國投瑞銀策略精選基金屬於靈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在股市走牛時,其股票倉位最高可達95%;而當熊市來臨時,其股票倉位可降為0,屬於能攻能守型基金。銀河證券數據顯示,截至3月26日,國投瑞銀策略精選基金今年以來凈值上漲9.02%,在35只靈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4。
  而作為工具型產品的指數型基金,國投瑞銀金融地產ETF聯接基金正是近期優先股行情的受益者。  (原標題:天天基金網零折購活動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