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楊莉
  東方今報開封訊近日,人保財險開封市分公司負責理賠工作的分管領導以及理賠中心、電子商務部等部門的負責人走進“行風熱線”直播室,與廣大聽眾進行交流。
  節目中,開封市分公司工作人員從扎實推進、多措並舉、文明創建、制度落實等方面,向聽眾介紹了分公司的行風建設情況,在提升服務水平、提高客戶滿意度方面做出的努力,著重介紹了分公司特色承保及理賠服務措施。對聽眾提出的問題,開封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員在節目現場一一作瞭解答,並向熱心聽眾普及了保險知識。節目現場氣氛和諧、有序,解答問題全面、清晰,受到了“行風熱線”欄目組的肯定和熱心聽眾的好評。通過走進“行風熱線”直播室,使廣大市民對開封市分公司有了進一步瞭解,拉近了公司與市民的距離,普及了保險知識,為樹立分公司整體形象起到積極的作用。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人保財險開封公司走進“行風熱線”直播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