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翟方 特約記者荊生 王林山 通訊員徵宇)天門一男子,殺害結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後,又相繼殺害妻子閨蜜的母親和妻子的舅媽。昨日,京山警方稱,該男子作案後跳樓自殺身亡。
  前日晚7時許,一男子從京山縣金茂銀河灣18棟10樓墜樓身亡,在該樓10樓房內,發現一女子被殺身亡。京山警方查到,墜樓男子叫張明(化名,25歲,系天門市石河鎮人)。命案發生後,京山、天門警方迅速組成專班進行偵查。
  天門警方在張明的天門市石河鎮段場村老屋搜查時發現,其妻王某被殺死在家中。在天門某賓館對面一私房內,王某舅媽在家中被人殺害,其11歲的女兒躲在衛生間,逃過一劫。
  據知情人土介紹,張明與王某經朋友介紹相識,戀愛2年後,於去年12月8日舉辦了婚禮。張明家在天門農村,因其父從事建築行業多年,家中比較殷實,張某成人後,也承包建築工程。婚前已建兩層小洋樓,還買了婚車。
  王某婚前在天門一家婚紗攝影店當一名化妝師,婚後辭職學習駕照,前不久剛剛拿到駕駛證。王某父母均為聾啞人,無職業,家境貧寒。
  警方查明,5月30日,張明與妻子發生矛盾後,將妻子殺害於家中,第二天早上,張明跑到岳母家,稱有急事急需2000元現金,岳母毫不猶豫的給了他2000元。當天,張明約妻子的閨蜜小路(化名)見面談事,小路沒有與其見面。於是,張明趕到小路家中,將小路母親殺害。
  隨後,張明駕車趕到京山縣金茂銀河灣,將妻子舅媽高某殺害。作案後,張明從10樓跳樓自殺身亡。
  張明殺人的動機是什麼?他為何自殺?目前,京山、天門警方正聯合對此案展開進一步調查。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