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列車脫軌導致所載3節波音737機身翻入河中,場景如好萊塢災難片一般。(網頁截圖)
救援人員乘衝鋒舟接近中

山坡上散落著飛機
散落的飛機已經有所損壞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6日報道,一輛貨運列車於當地時間7月3日在美國蒙大拿州西部脫軌。該列車載有3節波音737機身部件。隨著列車的脫軌,這3節龐然大物沿著陡峭的河堤,滑入克拉克福克河(Clark Fork River)。
  報道稱,該列車共有19節車廂脫軌,大部分車廂裝載飛機部件,其中3節機身滑下河堤,掉入河裡。救援人員迅速乘坐救生艇順著克拉克福克河前往救援。龐大的機身分散在河灘上,看上去就像好萊塢災難大片的場景。此次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這些飛機部件由波音公司位於堪薩斯州威奇托(Wichit)的工廠生產,通過鐵路運輸運送至波音在華盛頓的蘭頓市工廠,併在那裡完成組裝。
  蒙大拿鐵路公司發言人佛洛斯特(Lynda Frost)稱這是該公司發生的第一起脫軌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但可以確定超速並不是原因之一。
(原標題:美列車脫軌所載波音737機身翻入河中 場景如災難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