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屆軍事訓練營開營儀式。固態硬碟陳海峰 攝
  中新網天津8月1日電(記者 陳海峰)8月1日上午,在建軍87周年來臨竹北買房之際,由教育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共同舉辦的首屆軍事訓練營在天津正式開營。
  從今天開始,來自天津、黑龍江、上海、江蘇、福建、廣東、重慶、四川等8個省市的320名大、中學生將在6648賣房子1部隊進行為期10天的軍事訓練。
  這次軍事訓練營的主題為“在軍營放飛青mSATA春夢想”,目的是為了總結和梳理各地在學生軍訓改革創新中的經驗做法,研究探索內容創新、模式創新、手段創新、機制創新的學生軍訓工作方法路子,對下步學生軍訓工作創新發展起到試點先行和示範引路的作用。
  總參動員部副部長兼全軍學生軍訓工作辦公室副主任王文清少將在儀式上宣佈首屆軍事訓練營開營,並向軍事訓練營授旗;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司長兼教育部國防教育辦公室主任王登峰同志作了講話;天津警備區司令員姚小旋少將化療副作用、66455部隊政治部主任葉青少將、66481部隊政委劉瑞生大校分別緻辭;天津科技大學商霖同學和66481部隊的王崢上尉分別代表參訓學生和幫訓教官發言;儀式由總參動員部訓練局局長史華明大校主持。
  教育部郝平副部長,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朱麗萍書記,全軍幹部轉業工作辦公室副主任陳國瑜大校,總政治部群眾工作辦公室副主任王文明大校,北京軍區司令部動員部部長範穎非大校、副部長雷平大校、海軍司令部軍務部副部長趙國勝大校,空軍國動委人武辦副主任巴建敏大校,第二炮兵國動辦副主任李國勝大校,武警部隊司令部訓練部副部長盧本喬大校,天津市教委戈金亭副主任以及其他領導同志出席了開營儀式。  (原標題:首屆軍事訓練營正式開營 320名學生今起集訓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