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風雲唱片官方部落格] X JAPAN官方T-Shirt發贈活動!
X JAPAN官方T-Shirt發贈活動!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官方T-Shirt機場發贈活動已經報名額滿。請報名的樂迷務必在9/15至機場接機,以免辜負X JAPAN對台灣樂迷的美意。對於無法搶到流水序號的樂迷,風雲唱片緊急進行配套活動,9/15在桃園一航廈玫瑰唱片,現場購買YOSHIKI台壓作品:GUT-2095.4 YOSHIKI《ETERNAL MELODY II》或GDVD007 YOSHIKI《Symphonic Concert》,即能獲得X JAPAN官方T-Shirt一件,一人限購一張,售完為止。
活動重點在X fans一同迎接YOSHIKI首度造訪台灣,希望樂迷無論能否順利拿到無料T-Shirt,都能到場接機,讓YOSHIKI親眼目睹台灣樂迷的熱情。
內容轉貼自風雲唱片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utsjpop/7295221
呀~~好想要喔~~~T 恤跟我無綠呀~~~這也是無法強求的是吧~~~~~誰叫我不能去接機呢....冏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