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白天,她總是一身樸素地出現在我的面前。
  而我總是很容易看出她的心情,開心時或平靜時,她最愛一身的藍與白色交織,各種款式、各種圖案;心情憂鬱時,就會穿起灰灰色調的服裝,好似昭告天下,需要大家安慰一般。
  一天下午,在她灰濛濛的心情底下,看見一樣是灰濛濛的大海,像是努力地用白色的浪花取悅著她。
  浪花一列一列隊伍整齊地往岸上拍打著,像閱兵典禮上的阿兵哥,用不同的姿態向前敬禮。
  秋天的海風讓Sandra站不穩腳步,而我卻認真的觀看著她在大海與海風共舞下的陰沈。
  遠處的燈火已亮起、海上出現點點漁火,不覺夜將悄然到來。
  我卻突然見她褪去灰色調的彩妝,輕輕?上一點粉紅、一點橘黃,最後索性換上眩目五彩的服裝,舞上一曲性感動人的Belly dance。
 
  在狂風的陪伴下,Sandra靜靜地欣賞大地這一幕精彩的表演,直到黑色簾幕緩緩垂下。
  我輕聲問著白天憂鬱的她,如何能丟開不美麗的心情,為我舞上一曲又一曲動人的舞蹈。
  她說:「很多人在見到我的灰色及低落時,便以為我不再有熱情,而悻悻然離開了;我的美麗、我的熱情,只留給懂得欣賞和願意等待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