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爺餞別會
11/23 (五) 今天中午幫周老爺錢別~
從來沒想過周老爺會離開公司耶..捨不得吶..想想六年多前,還是個小毛頭來到公司,管三組的主管就是周經理啦!!!親切又人好,又不會擺架子,雖然丟給丫恬很多工作@@可是還是有在默默給丫恬關心、也幫丫恬加薪之類的^^
而且就覺得他好像是另一個好爸爸..從周老大--老周--周老爺~~每每更換的暱稱都代表著過去革命情感的依戀丫~~~沒想到周老爺會先離開TOP-TEAM
有點捨不得吶~嗚~~~好像有一塊歷史被剝掉了似的而且只有周老爺可以見識咱們曾有的努力與耀眼戰績丫
總覺得好像也把以前的春青歲月也一併帶走了><可是周老爺去到更好的公司,可以生活的更開心,丫恬也誠心祝福你!!!!
反正還是咱家的客戶^^ 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的!!!!
祝周老爺永遠看起來都那麼年輕、都是那麼快樂^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kpbeacplzw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